“自由、强大、熠熠生辉。”

搞个置顶

=熙子
@ろうそく 是我的可爱cp——是我的宝贝——她是我的——————(震声)

bgblgl通吃,极度洁癖不接受拆逆(纯百合不拆可逆。
正太\美少年控
蘑菇老师的小迷妹,佐佐木与宫野指定民政局(雾)
主要是es、凹凸、永七、详细如下

es的新转校生(2019.7.31什么鬼转校生,我是他们的矿工妈妈⑧)
是英p(天祥院英智天下第一!!!!)
墙头是leo栗子和司糖
好感兔团和奶次,全员都是天使,但并不是全员厨)
朔间骨科(零凛)泉真leo司涉英
其余等我把剧情补完再说吧……

永远的七日之都【小破游
安是信仰……!
cp指定雷音和蕾娜
好感伊斯卡里奥、伊萨克、维恩和菲尼克

明日方舟
浮梅和拉德拉(逆ok,互攻不ok)
看板阿米娅,雷驴梗

文豪野犬
目前是太中和芥敦,其余大概杂食?

凹凸淡坑
主瑞金安雷,cp多且杂注意避雷

杀戮的天使超好看!!快去看!
地缚少年花子君是什么好东西!!!好看哭了!【2019.3.17 它终于要tv化了awsl】
我爱华晨宇啊啊啊啊啊啊!!华晨宇牛逼——【破音】
时之歌维赛舜远不拆不逆
free! 真遥宗凛怜渚哥嫂。
乙女接受无能

墙头多,什么都推。
爱我就请给我红心蓝手评论!
有自己的专属绑画: @电脳狂爱ガール…………?
有时候会很丧。
是个傻瓜,什么都做不好

小号主推一些喜欢的句子【大多无授权且非原创,侵删】和歌曲【大多外语歌二次元歌纯音乐自造语等,很杂,喜欢就推,基本不推明星(除了华晨宇
地址点这 @氧气

想到了再补充
感谢你看到这么多。不拒同担,还请大力扩我我qq1216177900(?)
爱各位。

评论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